新书本网
会员书架
首页 >科幻次元 >职业赛场犯病,观众大笑对手吓尿 > 第1214章 造化弄人啊!

第1214章 造化弄人啊!(2 / 2)

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

刚才那妹子刚加了李刚微信,说约饭去了。

这最后一局,只能靠高逍和李刚carry了。

快乐风男?走起!

别人觉得剑豪难?放屁。

对高逍这种把游戏当极限运动的人来说,这英雄比走路还简单。

只要你出够装备,哪怕是手残党,也能一剑秒全场。

他选中单,李刚秒选Adc。

匹配——三秒,进图。

高逍一眼扫过去,差点笑出声。

对面仨人:路人甲、路人乙、路人丙。

“你们的路人丁呢?”李刚笑嘻嘻打字。

“我们三个,足矣带你们俩飞。”

“哟——这嘴皮子能去当相声演员了。”

“太嚣张了!待会儿进本,直接摁他脑门上摩擦!”

这时候高逍大概在心里骂娘了——早知道就不跟这帮队友组队了。

要是换他坐对面,这五个人怕是连游戏都打不下去,全程憋笑憋出内伤。

造化弄人啊!

敢在排位赛里这么浪的人,技术肯定不会烂。

这局对面,怕是得在泉水里哭半小时。

……

上单大哥选了个剑姬,对面一看,二话不说秒锁诺克萨斯之手。

这俩人打架,高逍看得都腻了。

不管低分段还是排位赛,职业赛上都能撞见。

剑姬要是找对时机,一套就能把诺克把脸打扁;可要是对方躲在墙角缩着不露破绽,那剑姬也只能干瞪眼。

说白了,谁也不压谁,全看手速和操作。

别忘了,高逍可是“疾风剑豪”赛季冠军限定皮肤的主创人。

对面居然不ban他,这不是找抽是啥?

打野两边分别是盲僧和武器大师——都是老面孔,没啥好吹的。

轮到高逍,他连犹豫都没犹豫,直接锁了疾风剑豪。

对面愣了三秒,秒选刀妹。

啧,有点东西。

不是说刀妹能压他,而是——这人明显摆烂了。

一级线上都不想换血,就想蹲后期。

这心态,头都不想拿。

“哟,刀妹?有点意思。”

“别说废话,高逍一上线,对面这刀妹就得跪。

我赌三分钟内,第一滴血就是他拿。”

“对啊!刀妹三级前是纸糊的,高逍二级就能当街暴打。”

想起以前玩剑豪的日子,高逍就忍不住笑。

不管队友多坑,他都能边打边哼歌,像在逛菜市场。

赢了高兴,输了也乐呵——反正快乐是自己给的。

下路那边,Adc是圣枪游侠,辅助是蒸汽机器人。

对面倒是组了个情侣套装:霞和洛。

不对!

辅助最后一秒,突然改成了弗雷尔卓德之心。

哈?这组合?能打是能打,就是不像情侣,像临时拼单的战友。

游戏开局。

上路剑姬和诺克都懒得动,一级团?想都别想。

这俩人就等着单挑,谁先出手谁死。

高逍刚想偷个懒,蒸汽机器人猛地一拉,带着全队冲进中路河道。

卧槽?一级开团??

点击切换 [繁体版]    [简体版]
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