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书本网
会员书架
首页 >科幻次元 >职业赛场犯病,观众大笑对手吓尿 > 第1216章 这就是待宰的猪

第1216章 这就是待宰的猪(1 / 2)

上一章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

他回线上时,手里那把电刀已经捏得冒火花了。

全场第一个出完大件的,就他一个。

圣枪游侠这局,本就该走暴击流。

对面要是敢堆肉,纯属给自己找罪受。

尤其刀妹——你连个ADC都切不动,干脆回家种地算了。

不是夸张,是事实。

现在对面那刀妹,已经被高逍揍得连技能都忘了怎么按。

虽然他才三个人头,可那气势,像极了三十个人头在手。

对面想抓他?至少得凑三个人,还未必能成。

万一被他抓住机会反手一套,三杀都算他手下留情。

而且,哪来仨人齐刷刷往中路凑?想都别想。

兵线一推完,高逍的敌人立马换了人——上路那个诺克萨斯之手,直接转线来碰瓷。

哟,这么快就换线了?

有必要吗?

估计是觉得俩人经济差不多,想来个“公平对决”吧。

可笑。

无双剑姬给他送了俩人头,盲僧又去上路送了波温暖,诺克这人头也攒了三个,补刀就差高逍几刀。

可他没点燃,闪现却CD好了。

这一波,他想秀。

对诺克来说,唯一能威胁高逍的,就那根该死的钩子。

躲过去,他就剩个会走路的肉靶子。

高逍一边走位,一边等Q刷新,每一下普攻都往风堆里凑,像老牛啃草,不紧不慢。

对面诺克也是3-0,气场一点不弱,一见高逍靠前,二话不说直接开疾跑冲过来——想靠身法碾压?

呵。

高逍脚下一踩,借着旁边小兵的身板,一个极限位移,歪了半步。

钩子,落空。

胜负,已定。

诺克还想缠,高逍根本懒得闪。

普攻接Q的间隙,伤害一滴没漏。

最后一发平A打出,对方血怒还差最后一点。

高逍一个大招飞身而下,落地瞬间Q技能接上——干净利落,人头带走。

“卧槽!太帅了!”

“这操作简直不是人干的!”

“快乐风男?这名字怕不是专为高逍量身定做的吧?”

“从今天起,老子就专精疾风剑豪!不练到和高逍一个level,我直播吃键盘!”

“行是行,可你没发现这英雄根本不是你这手速能玩得转的吗?”

……

对面这波死了,整局棋局彻底翻盘。

本来高逍还琢磨着出个冰锤控一控,毕竟对面五个人三个坦克加两个莽夫,队友还老往人家刀口上撞。

可现在?根本不用!

第二件直接无尽!出完那一刻,暴击直接拉满——百分百!

不是吹,这时候的他,草丛里走一遭,草都得跪。

回家补装备,钱够买十字镐,他偏不。

选了件小风衣。

现在要的不是打多高,是要暴击拉满。

哪怕普攻挨个儿爆,那也比你开大招刮三下强。

刚出门,高逍顺手把蓝buff端了,直奔上路找剑姬支援。

结果盲僧突然在聊天框里连发一串“??????”

“搞啥呢?抽风了?”

“打野让蓝,不正常吗?”

“他拿了蓝,你省事不好吗?”

“理他干啥?屏蔽了,他想送,随他去呗。”

……

剑姬不会击飞?想跟高逍配合?门都没有。

但没关系——现在高逍的普通攻击,每一击都像开挂。

点击切换 [繁体版]    [简体版]
上一章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