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88章 下局咱俩一起玩?(2 / 2)
可这家伙以为高逍是路边野鸡?那就别怪他当场拆了你家水晶。
打野这边,敌方是酒桶,己方是盲僧。
高逍一看到酒桶就心里一颤——当年在排位赛被这货拿几何学打野虐出心理阴影,W接闪现甩人跟装了GPS一样,看见谁都能把你踹进塔里。
现在想起来,他还想打自己一耳光。
中路对方选了艾克,己方是堕落天使。
纯纯的血包对收割机,等艾克出了装备,天使连复活甲都保不住。
ADC是圣枪游侠+曙光女神,老到掉渣的组合,但在高分段照样稳如老狗——位移多、射程远、还能插眼,打野根本不敢动。
己方辅助是蛇女,中单是皮城女警。
高逍瞅了一眼聊天框,没看见“互换位置”的消息。
“这俩……是双排?”
开局,他出门选了多兰盾+小红药。
对面盲僧穿着十号球衣皮肤,走起路来带BGM,啧,整得还挺潮。
红buff刷完,确认没反野,他准时上线。
武器大师一级学的是眩晕,高逍愣是一点没学——就等你开大。
对方一个大招挥竿冲来,高逍瞬间点E!
两人互殴几个回合,他把对方技能CD摸得门儿清,血量压掉三分之二立马撤。
没过几秒,对面靠着攻速被动,推线推得飞快,直接把兵线怼进塔里。
高逍刚清完,一抬眼——人呢?
他没空管,瞄了眼小地图——下路开战了!
敌方兵线压到塔底,己方皮城女警正被酒桶贴脸爆锤。
他秒点传送,刷下去就看见女警倒地。
目标锁定:酒桶。
这玩意儿血厚,但脆得像纸。
只要E技能踢中,一套秒没。
人头拿下,红蓝buff收入囊中,爽得他差点哼出歌来。
前期E冷却太长,曙光女神缩得比乌龟还严实,根本摸不着。
回上路,满BUFF加持,面对武器大师直接开启虐菜模式——不是打游戏,是教做人。
也不知道这盲僧是真傻还是装憨,上路武器大师两次来抓,次次扑空,连个毛都没捞着。
下路那么肥,他不去,非得在上路跟个木头桩子似的杵着,是嫌对面不欺负他?
“盲僧又被武器大师吊着打了……”
“是他Q太飘,还是对面走位开挂?”
“说不好,有钱人嘛,脑子有时候容易掉线。”
“兄弟,你这话有点广谱了吧?满峡谷的富豪,你骂得过来吗?”
把线推到对面塔下,高逍回家补了把提亚玛特。
打武器大师,不能大意,剩下的钱又添了红水晶和一个侦查守卫——这玩意儿,比命还重要。
谁先动手,谁就活。
峡谷老话讲得明明白白:先出手的,才能吃肉。
武器大师清线快,高逍就不让他舒坦。
从盲僧第二次抓人失败后,兵线就一直控得像绣花针,不前不后,恰到好处。
两人都打累了,默契地开始补刀养老。
等了一会儿,高逍手里有眼,盲僧直接光明正大摸过来——你敢来,我就敢杀。
E技能本是跑路用的,他这次反着用,直接顶脸!
脚一踢,武器大师愣了零点一秒,盲僧的Q技能立刻跟上,正中红心。
青钢影没开大,两段Q连着砸,武器大师连惨叫都没喊完,直接躺地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