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书本网
会员书架
首页 >科幻次元 >职业赛场犯病,观众大笑对手吓尿 > 第1292章 跟我下去抄他老窝!

第1292章 跟我下去抄他老窝!(2 / 2)

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

“别窝那儿了!跟我下去抄他老窝!”

高逍二话不说,直接从楼上跳下去——结果刚落地,草丛里一个穿吉利服的家伙,正趴得跟只乌龟似的。

突突突!

半空中他直接开火,那人连滚带爬都没躲开,被打得满地找牙。

这人是真不懂游戏节奏啊?

对面估计气得想砸键盘,可能怪谁?你藏得够深,他找不到你,死的就是他。

你搁那儿当活靶子,怪得了谁?

这时候,李刚和旺财还有那个老大,已经把圈收得差不多了。

最后一人,趴地上正想偷袭李刚——结果刚开枪,李刚一倒地,另外俩人火力全开,瞬间把他打成筛子。

屏幕上方缓缓浮出一行字:

**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。

**

高逍长出一口气,笑了笑。

“该撤了,真不早了,谢谢兄弟们捧场。”

他回头冲着直播间挥了挥手,拉着李刚和旺财转身就走,头也不回地出了网吧。

游戏还没完,上一局都被称作“神操作”了。

这把高逍中单依旧选了疾风剑豪——手感贼爽,越打越上头。

普通人玩?连风都吹不起来。

上路是未来守护者,手长腿快,苟得住也打得了,稳得一批。

打野生化魔人,闪现+突进,像条鬼影子满地图窜,太适合他了。

下路adc轮子妈,弹幕轰出去跟下雨似的,谁挨谁懵。

辅助虚空之眼,隐身+控场,毒得让人抓狂。

对面呢?虚空行者,满地溜,跑得比兔子还快,追着打像耍猴。

上路对的是无双剑姬,大招一开,刀光如雨,手慢点直接变尸体。

打野蜘蛛女皇,玩得好叫杀手,玩得菜叫废铁。

下路adc是荣耀行刑官,旁边还跟着个血港鬼影——W一开,阴气森森,专吸血。

“这阵容也敢拿出来?真当自己是开天辟地的祖师爷?”

“哪儿来的勇气啊?”

直播间早就炸了,弹幕跟喷火龙似的:

“这波不是打游戏,是表演艺术!”

“高逍拿的不是英雄,是开挂的遥控器!”

其实不只是观众,高逍自己心里也清楚——

“这局,你们活不过十分钟。”

他摇头,嘴角一扯。

最高兴的是李刚。

不管对面堆多少神装,高逍一出手,全是纸糊的。

开局对面特别怂,不敢打团,生怕被秒。

要真敢冲,高逍早就拿双杀三杀,直接带飞。

兵线一到,对面虚空行者倒是挺冲,一上来就压线。

但疾风剑豪对卡萨丁?说白了就是菜鸡互啄,但高逍是那种“菜鸡也能压着你打”的人。

卡萨丁有护盾?呵,那是防魔法的。

亚索的Q,是物理+风压,管你什么护盾,一拳打碎。

可对面那小子还真不怕,明明血条半残,还敢冲上来贴脸。

高逍心里早有数:你上来,我护盾刚好叠满。

他控距离,卡得死死的——你Q出来?我风墙一挡。

你跳?我E兵闪身,贴脸旋风一套带走。

“你以为你队友快来了?我等的就是你这一波送。”

一套打完,高逍反身一个E,溜回塔下,干脆利落。

就在他刚退,上路草丛突然一动——蜘蛛女皇晃悠出来了。

看到亚索离线,它立马冲出来,想捡便宜。

可它忘了——

高逍根本没走远。

他只是,换了个地方,等它上钩。

前期亚索对线那叫一个灵活,换线跟玩儿似的。

点击切换 [繁体版]    [简体版]
上一页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