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83章 这兄弟真是王者?(1 / 2)
他心里冷笑:管你们怎么堆肉,这局游戏,我不陪你打后期。
开局第一件事:买长剑,再配一瓶复用型药水。
一分不浪,直奔线上。
对面倒是试探了两下,没敢硬刚。
可酒桶带着圣枪游侠偷偷摸进蓝区,想偷buff——高逍立马动身。
刚摸到河道草丛,一道锁链“啪”地甩过来——克烈,Q命中!
高逍反应不慢,立刻回头Q+普攻,拉开被动就往后溜。
一级打克烈?傻子才上。
但那一下连招加平A,直接把他半管血给打空了。
赶紧回家补状态,刚到线,兵线正好推到塔前。
对面克烈更离谱——没人打搅,居然还漏了一个近战小兵。
这操作,简直是把整局游戏的十分之一经济,亲手递到别人手上。
还玩啥?等死吧。
在双方都忙着补刀的时候,克烈手短,只能硬着头皮拿缰绳去够小兵。
高逍每次逮住这机会,Q技能+加速被动连着砸,一顿摩擦,搞得克烈烦不胜烦。
等克烈那根绳子甩过来套住他,高逍根本不慌,故意和他保持刚好拉直的距离。
绳子一往后扯,他立马再丢一发Q,瞬间拉开,让克烈扑个空。
看着是没打大招,没秒人,可血量一来一往,高逍早就占了上风。
在他眼里,这克烈顶天就是个铂金菜鸡,哪有资格进王者局丢人现眼?
两波兵线直接推到塔下,高逍顺手在对面红BUFF草里插了个眼。
回线时双双到四级,克烈技能全升完了,憋了一肚子火,终于忍不住想开干。
一个跳劈扑过来,缰绳牢牢捆住高逍——他立马按下点燃,火光一闪!
“这么早就开点燃?你当自己是大魔王啊?”
高逍Q技能砸中他,顺手补一普攻,脚下闪光一闪,人直接溜了,顺便回了口蓝。
就在闪现脱离的刹那,他也把点燃按在了克烈身上。
克烈血线快空了,心里盘算:这小子血量就剩一丢丢,一普攻就能带走!
哪能让你跑了?他立马闪现追上去——
结果高逍Q2+普攻,一套收掉,干脆利落。
“能预判到对方普攻后摇,这操作已经不是普通人能干出来的了。”
“连闪现的延迟都能算准,他死得不冤,是真被算死了。”
“你们在瞎说什么?刚才有这么牛?我没看懂啊?”
“哥,你别闹了,高手的细节,不是人人都看得明白的。”
点燃结束,高逍靠着凯旋回了点血,本来想草里回城。
结果好巧不巧,对面巨魔直接从旁边冒出来!
他边打边撤,克烈也从线上赶过来了。
这时候回城?铁定被控死,经济直接被吸干。
高逍犹豫了一秒,咬牙冲回线上。
这时,对面打野狂战士刚清完河蟹,顺路过来帮忙。
高逍心道:有帮手是好,可克烈前期爆发太猛,刚死了一次,现在还出了多兰剑,简直皮厚还带毒。
狂战士冲进草丛,克烈却没露头。
高逍心里咯噔一下:没视野,别是埋伏?
万一他直接跳脸,一套下去我当场报销。
果然——狂战士刚迈进草堆,克烈像鬼一样从他背后绕出来,直扑高逍!
可惜,高逍E技能提前按下,灵巧地滑出去,顺带还甩了标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