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83章 这兄弟真是王者?(2 / 2)
这小子现在技能全交光了,跑都跑不动。
高逍眼神一冷,第二段E跟上,像毒蛇缠身。
可再怎么两个人追,那骑鸟的还是溜了。
高逍清完兵,悄悄躲进僻静角落回城。
对阿卡丽来说,第一件必出——科技枪。
伤害高,还能吸血,简直就是为这种飞来飞去的刺客量身定制的。
再上线,补刀41:16。
差二十多刀,听起来不多,可气势上,克烈已经快被压成心理阴影了。
兵线压,经济压,经验压,三重暴击。
等高逍升六级时,克烈还在五级挣扎。
这还等什么?该表演了!
冰线正好推到塔前,清清楚楚十二个兵,白送的经济,克烈要是不接,他都不信这人玩游戏。
越塔?那就来!
塔外Q+W连点,打掉克烈半管血,顺便攒够了电刑。
高逍大招第一段先跑位,E技能一回头,正好踩中自己刚丢的W圈。
Q2RA——人头落地!
E技能一拉,人稳稳退回塔外。
“啧,还行吧。”
直播间炸了。
网吧里的喇叭突然扯开嗓子:“某某位置来了个王者!阿卡丽!快来看!”
一嗓子下去,十几个蹲在电脑前的人全站起来了,齐刷刷往高逍背后挤。
这地方平时全是打游戏的,谁不爱看高手秀操作?
更何况,高逍不光打得花,还能边打边直播,简直像现场开演唱会。
“这兄弟真是王者?”
“操作是真牛,是不是王者我不知道。”
“……诶?我咋觉得他有点眼熟?”
“对对对!他刚进来我就觉得像!就是他!他直播我看过!”
“卧槽!你这么一说,我也想起来了!他之前直播拿阿卡丽五杀来着!”
眼熟?
高逍心里一紧,手心都冒汗了。
不会吧?真有人认出来我了?
我现在好歹是电竞圈有点名头的人,要真被认出来了——
这帮人当场围过来要签名,直播弹幕直接爆炸,他这局还玩不玩了?
不行,这把打完必须马上走,越快越好。
这回回家,高逍连个补给都没买。
科技枪快做成了,再加不加都一个样,意义不大。
上线没多久,对面克烈还在野区遛弯儿,中路兵线全让巨魔一个人拦着。
这哥们儿打野刀出的还是红刀,居然还带了个提亚玛特?真他妈有钱啊!
哈哈哈,这种愣头青,不杀都对不起自己。
可没想到,他Q技能连着糊了七八下,巨魔跟没事儿人一样,皮厚得像块铁皮。
直到高逍E技能精准戳中他脑门,巨魔才猛地一抖——卧槽,这感觉,像死神在背后拍他肩。
他刚想往后撤,阿卡丽第二段位移早就跟上来了,手一抬,点火直接炸他脸上。
紧接着普攻+Q,巨魔连句“我裂了”都没说完,就躺地上了。